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情感煩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接吻....有親了!但是沒有感覺!怎麼樣接吻才有感覺?.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10-21 19:04:45 解決時間: 2007-10-31 19:13:04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0 人評價.我現在才國一, 但是我男朋友想要親我, 他說要接吻......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接吻? 那天他是有親了我.... 但是總覺得沒有感覺..... 我希望知道說.....怎麼樣更有感覺? 或是該用什麼方式? 親的時候該怎麼樣? 更重要的是.... 請各位告訴我要怎麼接吻? 具體說明.... 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子瑄╭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1 19:50:04 [ 檢舉 ] .我覺得不管是接吻和親吻是彼此對愛的傳遞方式喔~女生主動的話,需要很大的勇氣,其實我滿喜歡和男友接吻的感覺,尤其他抱著我吻的時候,讓我有感覺且很幸福唷。我剛查了一下,說不定妳可以派上用場。 螺旋式接吻 將舌頭伸入男孩子口中,不斷旋轉的接吻。也許有人早已想到此法,只是卻很難掌握這技巧。運用這種方法時,不能太隨意旋轉接吻對方,必須要能與女孩子的舌頭互相配台,否則她再也不會答應你的接吻。即使她末罹患舌頭拒絕症,同樣也會拒絕你的接吻,因此必須以體貼、溫和的方式接吻,這便是秘訣所在。 吸吮的接吻   這是運用強有力的吸吮力,用力吭吸對方嘴唇的接吻方法。如果女孩子的嘴唇黏膜非常脆弱,便會產生像血豆般的瘀血,因此必須保持溫柔。在此奉勸所有的男士們,當你看到對方表情變得痛苦時,就須立即停止,這才能博得女孩子的好感。 法國式的接吻技巧 首先我們具體探討法國式的接吻。法國可以說是接吻的發祥地。我們經常在電影畫面上看到他們奇異的接吻技巧。在電影仍停留在黑白片的時代裏,在法國的影片中,就已有很有多接吻的場面。相信大家都曾注意到,法國人的接吻方式與我們的經驗有所不同。 法國式接吻大致可分爲「接吻」及「擁吻」. -------接吻系指與嘴輕微接觸的接吻。 -------而擁吻即加上擁抱的強力接吻。 一言蔽之,雖然我們都很瞭解這些行爲,但要付諸行動卻相當困難。大致接吻時,就如狗和狗互相摩擦鼻尖,但是能如此做而能使身體不接觸的接吻的人卻是很少:一旦接吻,都會動手拉近彼此的身體的。法國人碰到這種情形時是如何處理呢?在這裏要向各位介紹法國式的擁吻技巧---- 給你參考喔!其實還沒有主動接物的經驗,只有主動親吻@.@ 參考資料 自已 相關詞: 法國鬥牛犬,法國巴黎婚紗,法國麵包,法國大革命,法國旅遊,法國台北,法國巴黎人壽,法國電影,法國品牌,法國娃娃 法國,接吻,男朋友想要,女孩子,愛的傳遞,我希望,我不知道,嘴唇黏膜,付諸行動,舌頭[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歐洲 ]關 於 法 國 ..... . [ 其他 ]法國食品(料理) . [ 世界史 ]為什麼法國大革命會出現在法國 . [ 足球 ]法國有什麼 傳統,在足球方面 . [ 其他 ]分組報告:法國美食 . [ 世界史 ]法國歷史~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灰筱♥``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1 19:07:10 [ 檢舉 ] ..沒有感覺?! 有可能你根本不愛他 或者他技術太差 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仔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1 19:09:44 [ 檢舉 ] ..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如果喜歡..那就不可能會沒感覺 除非你只是表面上的喜歡 不過也許是年紀小吧...等長大後就會知道的~"~ 003 回答者: ★↗討嬿鬼↘★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1 19:12:35 [ 檢舉 ] ..你才國一?? 太小了不適合交男女朋友喇ˇ 我國三...因為國中真的很重要...除非你不打算讀書的話 交男朋友會讓你心思都在你男友身上 書根本讀不下去..我們班就有一個例子 那女生功課還不錯....結果交了...現在功課退步超多 他自己也很後悔.... 要有感覺喔ˇ??那真的就是你對他沒感覺摟 你不喜歡那男的... 但重點是我是覺得不要交 國中的戀愛都是玩玩而已 嗯ˋ!!抱歉或許這樣說你很不開心!! 但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參考資料: 自己摟 004 回答者: 張 ma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1 19:16:19 [ 檢舉 ] ..應該會有那種很緊張很性奮. 又很期待又有點小小害怕 ㄉ感覺吧. 接吻喔..ㄅ太會說耶 最主要要會吸吧 讓雙方有那種貝吸住ㄉ感覺 然後舌頭再裡頭互勾.從覆ㄉ從覆ㄉ. 好像要把對方ㄉ舌頭勾到自己口裡一樣 那種又吸又勾ㄉ感覺.ㄅ錯 偶爾再親親下唇. 有點帶小吸ㄉ方式去親對方ㄉ下唇 其實需要一段時間才會熟練 也是很ㄅ依樣ㄉ感覺喔 到時抓技巧你就粉利害啦技巧抓到ㄌ 後續ㄉ感覺就會越來月濃厚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親身體驗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GOMAJI夠麻吉 buy.gomaji.com GOMAJI精選店家kiss,給你最棒的吃喝玩樂體驗! buy.gomaji.com •買美甲貼膜到HerBuy www.herbuy.com.tw 2013新春超殺限時特惠!美甲貼膜優惠購,滿額抽塑身椅,滿888再折一百 www.herbuy.com.tw •尋找感情-相親銀行懂妳 www.matchbank.com.tw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十幾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幫你跳開框框,擁抱幸福,怎難! www.matchbank.com.tw •專業徵信網 徵信社協會官方網站 www.chinese007.org.tw 還在猶疑該怎麼挑選徵信社?官方協會僅收錄徵信公會理事推薦之合法徵信社! www.chinese007.org.tw •月老銀行要你知道愛情的秘密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幸福該是什麼樣子?請放開真心,與相知的人分享生活絮語,在平淡中感受涓涓暖流。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中天徵信 - 感情權威 www.honey007.com.tw 曾與電視台合作大老婆俱樂部,王牌大賤諜、麻辣天后宮、馬上大搜尋, 歡迎諮詢。 www.honey007.com.tw.最新情感煩惱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同事 老闆 分手 獅子女 職場 牡羊座 金牛男 人際關係 獅子座 天蠍男 雙魚男 雙子男 金牛女 遠距離戀愛 告白 射手女 曖昧 雙魚女 天秤女 巨蟹女 處女座 婆媳 情敵 辦公室 天蠍女 天秤男 小姑 處女女 同性戀 水瓶女 師生戀 射手男 雙子女 背黑鍋 生日禮物 巨蟹男 水瓶男 獅子男 劈腿 牡羊男 網戀 前女友 第三者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